记录在上海的一个周六

周六,本来是早起去帮我朋友的父母咨询社保问题的,所以一大早就去了静安社保局,结果并没有咨询出个什么结果,也不想太早回家,打算浪浪再回家。

走在万航渡路上,一切都很熟悉的感觉,刚到上海的时候就是在这边的开开广场这一带活动。本想去吃红料理的,不想一个人去,问了下在上海的一个高中同学(老温)要不要一起,结果说下午有事来不了,害。

想起了这边有家成都冷锅串串,所以决定一个人去那吃!无奈年纪大了,忘了在哪儿,先是去889广场里面转了一圈没找到,后来才想起是在芳汇广场里。

到店才11点,我一个人,管不了别人怎么看了,我就一个人吃。点了冰粉儿、担担面、脑花,发现没有原来的好吃了。

下午便去了中山公园,第一次来,感觉还挺大的,逛了一下午,里面草地上很多人,晒太阳扎帐篷吹泡泡放风筝,各种花花草草很春天。

春意盎然的街道,樱花、天空、牡丹、大叔、菊花桃、木绣球都好好看。But,里面有个凝聚力博物馆,感觉是我去过的最坑爹的博物馆。

出来外面地下通道里面很多小店,对面是商场,手机已经没电了,进去上个厕所然后找了个手机店给手机充满电就坐公交回去了。

晚上,又去吃了烧烤……我怎么不会是个小胖子?

 生活

也可以看看


全国大流量卡免费领

19元月租ㆍ超值优惠ㆍ长期套餐ㆍ免费包邮ㆍ官方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