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场舞台剧《仙剑奇侠传》

一直以为舞台剧就是跟话剧差不多嘛,没想到这场把我足实震撼到了,真的,太震撼了!舞台美不说,好好的话剧被演成了一场 4 小时的 3D 电影,真的太赞了。

一开始是在微博上看到这个,虽然并不是仙剑粉,但是游戏还是玩过的,而且看了剧照感觉很赞,所以毫不犹豫的把票买了,而且当时只有上海能看,最近才开始全国巡演。

拍的照片不好看,想看的可以微博上搜一下就能有很多。

票价买了张 480 的,位置在 1 楼,最右边,有点偏,无法,票是抢的不好买没得选。在格瓦拉买到的,隔了两天才寄到公司。

晚饭吃了就去演出地点,外面全是黄牛在卖票。地铁站墙上的灯光和公司办公楼外墙上的很像。

演出是在上海文化广场,看起来还是挺高大上的。

进去一看这地方好大呀!!!舞台布置和灯关都很赞。

酒剑仙教李逍遥御剑术的场景,灯光配合前面的一层薄纱有 3D 的感觉,后面是个很大的屏幕会混合播放拍好的视频。

个人感觉最赞的是赵灵儿在半空召唤五灵珠的灯光特效,太炫酷了,可是那时候手机已经没电了。

还原了很多游戏里的场景,林月如出场哪里和游戏很像,就连 RPG 游戏里面回合制遇到的小怪也很想,动作很滑稽。而且台词有很多笑点,我是属于笑点较高的人,也乐了。期间还穿插了很多在观众席里的互动场景。

由于我看的是最后一场,所以最后还有全体拍照的谢幕感谢之类的所谓的彩蛋,感觉很值。全场感觉最帅的就是刘晋元的扮演者了,是个上戏的在读学生,很帅哦

看完已经很晚了,打车回去,晚上乐山路上的天空很美。

 生活

也可以看看


全国大流量卡免费领

19元月租ㆍ超值优惠ㆍ长期套餐ㆍ免费包邮ㆍ官方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