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动物园一日游

有次出去办手机卡,路过上海动物园门口就想去玩的,只是当时时间不允许,既然植物园去过了,动物园当然也要去,还想去野生动物园玩。

出门坐的是双层的公交车,很拉风的那种,本来想坐上层的,无奈太阳太大还是选的坐下面,动物园里面大多是小朋友,反正也习惯一个人玩也没什么不舒服的。

动物园门票也不贵,成人票 40。

在里面看到一条鱼,长得很像鼻涕虫,看着都恶心。

大海龟,很肉;中华鲟,很长。

有一只鹦鹉叫亚历山大鹦鹉,:weary: 不禁开始担心它未来人生的走向。

一直不明白豪猪为什么没有一点猪的样子。

动物园里的小熊猫哟,动都不动,跟标本一样

人气最高的还是大熊猫了,人都围满了,完全没法看。 有两只很会玩(一定是城里人),上面那只直接拉屎在下面那只身上,游客们都叫了,好刺激。

马来熊,不会冬眠的熊,而且皮很长都褶皱着,打架被别人咬住的时候就可以拉长皮反手咬对手。 看的时候旁边的妹子一直给他喂饮料,喝的开心的很。

犀牛,很威武。奔跑起来地上全是灰尘。

还有很多动物,动物种类倒是挺多的,但是都一动不动,大多数跟看标本没有什么区别,大象还不见了。

 生活

也可以看看


全国大流量卡免费领

19元月租ㆍ超值优惠ㆍ长期套餐ㆍ免费包邮ㆍ官方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