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一日游记

本打算在2016年7月16号7点起床坐11号线8点到迪士尼的,结果睡过了,到迪士尼差不多9点过,过安检、检票完了差不多10点半左右,人太多了,要想少等至少7点就得去准备排队。

安检不能带酒,可以带没拆的食物进去,检票可以刷身份证,也可以刷电子票上的二维码。

进去是米奇大街,正对着的是迪士尼城堡,刚走到城堡下面的时候,城堡那里有场演出,由于最想玩的是飞越地平线和创极速光轮,所以就没去看,直接去的飞越地平线。

总之快速通行证很难拿,都有黄牛专门拿了在排队路上卖,110一张,快速通行证要在服务区拿,迪士尼的官方app可以看每个项目的排队时间。

检完票时看飞越地平线的排队时间差不多一个小时,走到那儿排队时间变成了165分钟,有身高限制,120cm以上才能玩。

排队是极其漫长的,差不多排了3个小时,感受到了绝望,排队队伍会排进一个假山里面,以为进去了就快了,结果又过了半小时,排到了一个有星空的洞里,又排了差不多一个小时,脚都站断了,还好的是天气没前几天热,没啥太阳,而且这个排到假山里面就晒不到太阳了。

最后终于排到了……站了3个小时,一上午的时间就没了,略气。进去坐上一个可以升降移动的一排椅子上,系上安全带就升到空中,前面是3d效果的超大弧形屏幕,感觉自己升到了天空中,穿过层层白云,穿过世界各地风景名胜上空,感觉超级震撼,瞬间觉得排这么久还是值了,一共差不多3分钟的样子就结束了,如果能做成4d效果就更爽了,鲸鱼从海洋里跳出来水花应该撒我一脸水才对啊。有个几岁的小女孩还被吓哭了。

园区里面有很多接水的地方,明智的带了杯子。飞越地平线完了出来都1点过了,建议想去的朋友们遇上时间合适的先去玩,好玩的项目排队都不会少于100分钟,别浪费了一个上午就玩了3分钟。出来后加勒比海盗的表演刚好快要开始,排队25分钟,演出还行,烟雾特效很棒。

演出结束后走到明日世界那边的星露台去吃汉堡,比肯德基、麦当劳贵不少,不过还是可以接受,差点还把手机给丢了。

吃完就去玩极速光轮了,明日世界这边的建筑相对其他更加有科技感一些,这边有巴斯光年之类的,感觉没啥意思。极速光轮是类似过山车的项目,但是是摩托车造型的,两个人一排,感觉置身游戏里,有点刺激,完了出来看照片墙上的人们的表情真是要笑尿。

出来后去下面看了下星球大战和漫威的展览,感觉都没啥意思,看了出来路上正好遇上巡演,还不错。

完了去逛了下爱丽丝迷宫,没啥意思,然后去排队进城堡里面看看,排了一个多小时,里面就是动画讲白雪公主的故事梗概,没啥意思。

完了差不多都6点多了,排了个矿山车,也是等了好久好久,差不多两个小时,跟其他游乐园的项目类似,只不过路上堆了小矮人的主题和很多彩色的宝石。

完了8点半,城堡开始放烟花,位置不好,感觉8点就可以去城堡正面找个好位置等着拍照了。晚上的旋转木马亮起灯来还不错,刚进去的时候都没人玩,现在排队要1个小时。

烟花结束是晚上9点,感觉太累,就回家了,结果他妈的发现公交卡丢了,里面还有五十几块钱呢我擦。

回到家后,腿断了,站的。

除了飞越地平线和创极速光轮,其他都没啥意思,随便哪个乐园都能玩到,有个巴斯光年空气背包那个没玩,感觉应该还不错。

总之,还是值得一去的。

 生活

也可以看看


全国大流量卡免费领

19元月租ㆍ超值优惠ㆍ长期套餐ㆍ免费包邮ㆍ官方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