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桂林行

五一节计划的桂林4日游行程+完事后的COMMENT。说走就走真的不容易。

line1->line5->深圳北

27d 07:30前必须出门

深圳北->桂林北->龙脊梯田

27d 09:04从深圳北出发到广州南换乘,10:12从广州南出发12:50到达桂林北。坐100路到桂林站(一个小时左右)新凯悦酒店或香江饭店附近14:30左右上车,入住龙胜龙脊景园山庄。

COMMENT: 入住安排勉强可以,山上很多住宿,可以再往景点走些,道路曲折,尽快打电话让人出来带路。

龙脊梯田->桂林

28d 梯田行程结束的早就返回桂林入住,不行就再住一晚

COMMENT: 计划之中,阿甘饭店口味还行

桂林->象山景区->漓江民俗风情园

29d 游览象山景区和漓江,时间早坐车到阳朔入住,不行就再住一晚 在象山区桂林汽车客运总站坐车到阳朔

COMMENT: 失败的安排!

  1. 象山景区没什么好玩的。
  2. 漓江民俗风情园没去成,方向偏离的阳朔,以为这里就是漓江景区,然而不是,漓江景区在阳朔那边。
  3. 需要提前买到阳朔的车票,人很多,否则等好几个小时浪费时间。

桂林->阳朔->桂林北

30d 阳朔十里画廊或遇龙河景区,最好骑车,徒步3小时左右,18:00左右返回桂林北坐21:05的火车回深圳

COMMENT:失败!!!

  1. 由于到阳朔已经较晚,西街酒店便宜的都没了,需要提前订房间。
  2. 啤酒鱼没吃成,因为在阿甘已经吃了那个剑骨鱼,啤酒鱼都是剑骨鱼做的。
  3. 十里画廊还是最好租电动车,骑车其实挺好的,主要是车太难骑,租的时候要注意前后链条是否独立。
  4. 十里画廊感觉也没骑完,感觉风景一般,主要车太难骑。
  5. 就在阳朔骑了自行车,都没去成真正的漓江景区!

桂林北->深圳站

1d 10:00到深圳站。

COMMENT: 还行吧,剩下半天的五一假期。

 生活

也可以看看


全国大流量卡免费领

19元月租ㆍ超值优惠ㆍ长期套餐ㆍ免费包邮ㆍ官方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