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贵阳看五月天

07-14: 购买车上要吃的午饭和晚饭。

07-15: HOME(08:00) -> 深圳北 -> (09:50-10:26) -> 广州南 -> (11:49-17:29) -> 贵阳北 -> 奥体中心五月天演唱会(19:00入场) -> 世纪城W组团1号楼1层4号 尚客青年酒店

COMMENT:

高铁会路过阳朔,风景不错。

贵阳北站站都不知道从哪里出去坐公交,整个城市的用户体验太差了,街上全是地下通道,走的我心累,用户体验极差的城市,去了一次不想在去第二次。

当然啦,演唱会超棒啦。先是有个叫家家的妹子唱了几首歌,打了下自己的广告,然后我信等到8点半才出场,人生无限公司加班了,一直唱到11点半。

07-16: 酒店 -> 世纪美食城 -> 黔灵山公园 -> 省府路55号老凯俚酸汤鱼 -> 甲秀楼 -> 大南门 -> 南门口肠旺面 -> 杨姨妈丝娃娃 -> 订住宿入住

COMMENT:

美食城实属坑爹,根本不是想象的那样,几乎是啥都没有。

黔灵山公园里很多猴子,还会咬人撕女人丝袜,可怕。

酸汤鱼的辣椒酱有种特殊的味道,感觉偏贵。

甲秀楼虽然是贵阳地标,却没什么好看的,小亭子一个。

旺肠面也一般,没什么好吃的。

丝娃娃没吃,看着没什么食欲。

07-17: 上午(根据住宿地点讨论做什么) -> 超市买晚餐 -> 贵阳北 -> (13:48-18:03) -> 广州南 -> (18:55-19:24) -> 深圳北

 生活

也可以看看


全国大流量卡免费领

19元月租ㆍ超值优惠ㆍ长期套餐ㆍ免费包邮ㆍ官方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