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接入广告实现副业赚钱

内容目录表

网站要通过谷歌广告审核还是需要一定优质内容和流量的并且网站链接在审核期间不能使用重定向,百度联盟的接入审核十分苛刻,具体不通过的原因也不给你说清楚。

总之,谷歌广告审核能过,百度广告大概率你过不了。除了谷歌 Adsense 和百度联盟以外,还有哪些广告联盟可以接入呢?

目前个人主要是谷歌广告和百度广告,渠道比较单一,想多尝试多一些渠道,避免万一哪天不能用这两家还能有替补。

最近我尝试了几个其他国外的广告联盟,仅接入并展示,不清楚提现流程(目前谷歌广告已经放满没位置了没有持续挂),这里分享记录一下。

国外广告联盟

目前成功接入了的有:

以上广告类型都差不多,主要有:

  • Popunder 模式
  • 网页上的消息通知模式
  • 系统样式的弹窗模式(全屏或小窗口)
  • 横幅

其中 popunder 模式的广告是最恶心网页访问者的,但也是提升广告点击率最猛的,这种广告接入后,一旦页面上有任何点击操作几乎 100%触发广告跳转,自己的网站几乎用不了。

下面说说我的体验:

网站接入广告联盟:PropellerAds

弹窗类型的广告提示你手机有病毒需要安装下载软件或者是 VPN 广告,广告内容比较单一。

客服邮件回复很及时,正经网站感觉没有比较接入影响体验,让人觉得这个网站不安全。

它有一个集成模式,一段代码包含所有类型的广告,集成后感觉自己网站变成了垃圾站,各种垃圾广告,弹窗,点击页面就被跳转,真的很恶心,色 Q 网站上就经常用这种。

网站接入广告联盟:Adcash

广告 ui 相对于其他几个来说要好看精致很多,个人觉得是以上体验过最好的。

但是有一个致命的缺点时一旦我不开 VPN 广告就无法显示,网站绝大多数是国内流量的话感觉是用不上了,不过也可能是我姿势不对导致的。

广告内容也大多都是 vpn 广告,其他没留意。

网站接入广告联盟:ExoClick

这个广告也比较单一,vpn、丝袜美腿类的广告。

优点是可以动态修改广告样式,而且广告定制化能力很强这个是我很喜欢的地方,而且对于 popunder 类型的广告可以做到按次数或者按频率进行控制,没有那么的失控的感觉。

网站接入广告联盟:Adsterra

这个广告内容更加单一了,而且都是英文广告,不太适合国内流量。

代码接入是通过邮件给你发一段代码的,比较独特。

国内广告联盟

国外的广告联盟提现是一件比较麻烦的事,能接入国内的靠谱广告联盟也是不错的选择,万维广告(<wwads.cn>)看很多网站都有接入,但是它要求网站内容必须是互联网行业相关,否则即使你满足访问量的条件也不会为你开通。

更新(2023.12.28):发现一些国内广告联盟:

没想到国内有这么多的广告联盟,暂未测试不知道靠谱不,后续有新站接入成功在这里继续更新。


也可以看看


全国大流量卡免费领

19元月租ㆍ超值优惠ㆍ长期套餐ㆍ免费包邮ㆍ官方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