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失业保险金可以领多少个月?深圳失业保险金领取时长期限计算器

文章目录

深圳失业保险金可以领多少个月?

根据《广东省失业保险条例》第十七条规定,失业保险金可以领多少个月是根据失业人员的失业保险缴费时间进行核定的,规则如下:

  1. 缴费年限一至四年的,每满一年,领取期限增加一个月;
  2. 缴费年限四年以上的,超过四年的部分,每满半年,领取期限增加一个月。
  3. 每次领取失业保险金的期限最长不超过二十四个月。

另外:对领取失业保险金期满仍未就业且距离法定退休年龄不足 1 年的失业人员,可继续发放失业保险金直至法定退休年龄。无需申请,社保经办机构对符合条件的人群自动发放。

深圳失业保险金领取时长期限计算器

根据以上规则,我简单写了一个失业金领取时长计算器,方便快速查询自己可以领取几个月的失业保险金。

政策可能发生变化,以上内容仅供参考。

查看自己的失业保险累计缴纳月数

打开“粤省事”小程序->社保->失业->参保信息->参保缴费状态查询(失业保险)->失业->参保累计月数

查询官方认定的失业金可以领多长时间

打开“深圳社保”公众号->“便民服务”->“业务办理”->点击“办事”中的“失业业务”,进行人脸识别登录,点击“失业待遇信息查询”中的“失业待遇查询”,就能查询到你的失业待遇,其中包含你能领取失业金的时长:

 社保

也可以看看


全国大流量卡免费领

19元月租ㆍ超值优惠ㆍ长期套餐ㆍ免费包邮ㆍ官方正品